尋日,係網上睇左一篇名叫"康熙來了之維尼夫婦"ge文章,只能夠講,作者實在太厲害!真係超真實,而且超爆笑!我一邊睇,個腦即時已經可以一邊構想佢地ge對話情況……皆因,我係康熙迷,亦係維尼迷!

我覺得,如果我唔放上黎share,實在太對唔住廣大群眾啦~

首先介紹一下男主角---Nichkhun先啦~擁有金剛身材ge佢,有一張天使ge臉孔,完美ge泰國王子,野獸派男團2PM ge成員之一。

nichkhun_001.jpg  

再黎女主角---Victoria~擁有仙女般ge美貌,超柔軟ge身體,超強ge廚藝,男人心目中理想型妻子,中國青島姑娘,女團f(x) ge隊長。

Victoria-13.jpg  

 


康熙來了之維尼夫婦

蔡康永:康永,小SSVictoriaVNichkhun:尼坤, 陳漢典:漢典

音樂起~~燈光~~鏡頭TAKE康永
康永:今天康熙又有大明星光臨了,讓我們歡迎尼坤和宋茜~~(拍手)
S
(微笑略彎腰):歡迎~~
維尼:大家好~~我們是坤托利亞~~(中文+90°鞠躬)
康永:(轉向SS你知道麼,這兩位現在都是韓國人氣了不得的大明星
S
(點頭):我知道
康永(驚訝狀):你真的知道?那你知道尼坤的所在團體名稱麼?
S
(張口結舌狀 字幕:為難 然後突然嬌笑靠向康永):哎喲幹嘛這樣~~
康永(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你對韓國團體的認識應該還在10年前吧
S
(放棄狀):是啊 就是酷龍
康永(笑翻):徐熙娣你真的很失禮誒,人家都是大明星你至少事先應該做一下功課吧
V
:沒關係的~~
康永(恍然大悟狀):宋茜是中國人是麼?
V
(微笑):是。。。
S
:那尼坤是。。。
尼坤:泰國。。。
S
:會中文麼那麼?
尼坤:一點點(中文)
S
:啊~~那我們至少有一個人的壞話可以講~~
康永(笑跌下椅子):徐熙娣可是宋茜會中文誒,你覺得她不會和尼坤說麼?
S
:會麼?像我老媽說我先生什麼不好,我也從不告訴他啊~~
康永(無奈):宋茜小姐,假設一下,如果我們說了什麼不太好的話的話,你會轉告給你先生麼?
V
(狡猾笑):要看說什麼吧~~
S
(不樂意狀):我們開台語主持好了~~~~~~(台語)
康永:好了不要為難我們的來賓了,兩位請坐。
眾人坐定
康永:徐熙娣我跟你講,這兩位同時出現時因為他們參加了韓國一檔綜藝節目,是明星配對假想夫妻的欄目
S
(睜大眼睛):有那麼好康的事?!
康永:你不要那麼激動
S
(辯解狀):不是,你要想如果是假想夫妻的話總是要牽手擁抱什麼的這種程度吧,和你的偶像誒?
康永(不相信):你真的只是想到牽手擁抱麼?
S
:好啦如果物件是金城武的話舌吻也可以啦~~
康永:(笑抽)你能不能不要一直那麼肉欲啊
S
(正經狀):所以你們進展到什麼程度現在?
維尼被突擊嚇一跳,尼坤:我們節目裏有牽手和擁抱。。。
S
:只是這樣而已麼?
康永:那是怎樣的擁抱呢?禮節性的還是。。。
V
(嬌羞):公主抱
康永:那很好啊~~公主抱比較有戀人的感覺誒
S
:可是我看宋茜也是比較高挑的,公主抱你不吃力麼?(邊說邊起身)
康永(拉拽):S你給我回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幹什麼
S
(無辜):不是應該要示範公主抱麼?
康永:不用謝謝。。。。

康永:兩位都是人氣偶像,參加這樣的節目前想過粉絲的反應麼?
S
:是啊,在我們這如果吳尊去參加這樣的節目的話應該會有粉絲給他寫血書吧?
康永:你怎麼知道得那麼清楚?
S
:因為我收到高以翔粉絲的血書好多封。。。
坤:剛開始的時候擔心過這些問題的,一方面是擔心粉絲對我的看法,另外也擔心對對方的影響,可是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地把這件事情做好,想把自己在戀愛中的樣子也展現出來給大家看~~
V
:我的顧慮比尼坤少一些,男偶像更擔心這種事情。。。

康永:S你知道麼,尼坤所在的組合2PM是六個男生組成的,在韓國是號稱禽獸偶像
S
(雙眼放光狀):真的麼?字幕:我的菜!
康永(拽已經準備起來的某人):你給我爭氣點
S
:可是尼坤看上去比較像漫畫裏的人物,不太像那個類型的啊
尼坤慚愧擺手,V:他很多變的
尼坤:雖然我們組合是走比較那種男子的風格,但是也需要各種擔當。。。
V
:他在他們隊還是算可愛擔當,那種男人的可愛
康永:那你喜歡可愛的男生麼?
V
(乾脆狀):不喜歡
S
笑翻抹眼角:你也太直接了吧你
V
(慌忙解釋狀):不是的,因為我一直覺得年齡比自己小又愛撒嬌的男生的話。。。自己可能還要照顧他沒有戀愛的感覺,不過尼坤XI因為很體貼很會照顧人,撒嬌的時候也覺得很可愛所以。。。
康永:本來也說喜歡男人一點的,那徐熙娣你覺得會不會其實宋茜喜歡的是別人?
S
(來勁了):你是說說同一個組合裏的?
康永微笑微點頭
S
(淡定):也不是不會啦當年我J拍流星花園結果還不是和周先生在一起。。。
康永(詫異狀):徐熙娣你真的好敢講哦!可能我們的嘉賓不知道,翻譯幫我們問下他們知道流星花園麼?
V
向坤解釋ING 坤:啊~~花樣男子(指著V):她是狂飯
V
:我很喜歡偶像劇的
康永(對著坤):她的JJ是演女主角
S得瑟狀
坤:MO?啊~~(感歎)JJ也是演藝人?
S
(繼續得瑟狀):是~~
康永(忍不了):你有什麼好得意的又不是你演的 尼坤也有一個哥哥在圈子裏工作的是麼?
尼坤:哥哥是做主持方面的工作比較多,在泰國
S
(關心狀):哥哥和你長得像麼?
坤:哥哥比較成熟一點
V
(湊熱鬧):不同類型,也很帥氣
坤:從小一直是哥哥被人稱讚帥氣什麼的比較多,所以一直很有壓力
S
:沒關係啦,我J也老說自己是仙女仙女,我就對她說屁咧
康永(無奈):徐熙娣你稍微有氣質一點行不行?!
S
(笑完坐好):好啦好啦,所以哥哥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坤:。。。。好像還沒有。。。。
康永(冷靜狀):宋茜麻煩告訴尼坤這位女士已經結婚了
S
:幹嘛啦
康永(繼續冷靜狀):還有兩個女兒
S
(起身):老娘不幹了!把我的槍拿來!陳漢典!
康永(阻止狀):好了不要鬧了~~因為WGM在臺灣播出的緣故,很多粉絲表示有很多問題想問,我也在節目之前看了他們的這個節目。。。
維尼夫婦90度鞠躬 謝謝~~
S
(吃驚):你看了?你除了宮崎駿哈利波特你竟然還看綜藝節目?
康永:幹嘛= =
S
:我以為你的人生裏面只有靈異公仔和會說話的豬什麼的誒蔡康永!
康永(無奈):那是神隱少女。。。
S
:你連康熙都不看的啊!(向著維尼)他連自己的節目都不看的誒
維尼:OMO 起身鞠躬感謝
康永:所以那些問題到底要不要問?
S
:好啦問啦問啦
陳漢典上問題板 維尼公仔裝
S
:陳漢典你今天這一身是什麼?
漢典:我是維尼啊 看不出來麼?
康永:因為宋茜和尼坤被稱為維尼CP
S
:我想看維尼跳舞
2PM
背景樂 漢典亂舞ING 維尼夫婦拍手笑
S
:就這麼一路跳出錄影棚不要回來了謝謝~~伸右手左手遮腋下:走好啊~~

康永:先說一下規則,就是你們現在看到面前有十個箱子,可以抽自己喜歡的號碼
V
:可以問一下裏面是什麼樣的題目麼?
康永:先選號碼吧,選了就知道了。。。
尼坤做了個女士優先的手勢,V:那。。。2號好了
康永:維尼先生麻煩幫我們拿一下
S
:拜託你往後面走好不好陳漢典,你不知道這樣會擋住我們的來賓麼?
康永:節目進行到現在最傷心的一件事情是?
S
:那麼溫馨的題目?!(震驚狀)誰出的?
康永:我也不知道~
V
:(努力思索狀):恩。。。應該是剛開始的時候,有一次他叫錯了我的名字。。。
尼坤(反應強烈搖手):啊你喲!!!!
康永(恍然):哦對!S你可以接受麼,如果你的戀人叫錯你的名字的話?
S
:是指當著我的面把我叫成別人麼?
康永:而且是你很熟悉的人,比如說把你叫成大S。。。
S
:那應該是我姐比較不能忍受吧
康永(笑):那如果是。。。恩。。比如說你先生把你叫成林志玲呢?(說完立刻後悔狀)我好像舉錯例子了。。。
S
(大度狀):有可能啊,畢竟林志玲事實上也只有148公分,是會認錯啦
康永(昏厥):你以為康熙的觀眾都是瞎子麼?
尼坤(找機會解釋):其實是因為那時候經紀人一直和我說,所以才把夫人叫錯了名字的。。。
V
(補充):叫成了同組合其他成員的名字
S
:也可以理解啦,因為如果整天都聽到同一個名字的話,回去一時間也可能會犯錯。。。
尼坤頻頻點頭狀:NEI~~
康永:所以你有把你先生叫錯過麼?(不敢相信狀)
S
(捂臉,抹淚):不然你以為他為什麼家暴我T T
康永:。。。。。。。。

換尼坤抽
尼坤:7
S
:目前對對方最想實現的事情是。。。(突然暴怒):誰啊總出那麼溫馨的題目!
眾人:。。。。。。
S
:是B2麼?下禮拜叫他不用來了直接回去拍MV
康永(笑翻):你不要老是煩他,讓人家好好回答
尼坤(沉思狀):恩。。。想看夫人的素顏
V
:驚訝狀 誒?從來沒和我說過
尼坤:因為我們公司一個一直關係很好的朋友也在參加這個節目,為了看夫人的素顏等了很久,平時一直聽他說這些,所以變得也很期待。。。
S
:你不知道康熙就是以素顏做爆點的節目麼?
V
:恩?!!
S
:那個卸妝液什麼都買回來了吧,尼坤你大概等個10分鐘就可以了。。。(對著V正經狀)你不知道等下你要卸妝麼?
V
(兔子驚恐狀):現在?在這裏?
S
:對啊,主持人都不打底在這裏採訪你們了你們怎麼好意思化妝?
康永(忍不了):你妝超濃的你怎麼說的出這樣的話?
S
(爆):哪有!攝影師麻煩給我個特寫讓大家看看!(邊坳夢露性感造型ING
康永:先把你的蘋果光拿掉
S
:蔡康永你是逼我掐你喉結麼?
康永:哈哈哈~~(笑翻)

康永:徐熙娣你覺得他們會互相向成員炫耀麼?
S
(瞪大眼睛):那是一定要的啊,像我和MAKIYO每次出去,剛見面就會說哎喲好久不見什麼的,然後就直接是所以你和陳楚河有沒有在一起過
康永(笑翻);所以宋茜有和成員們說起尼坤的事情麼
V
:因為成員們都知道互相的行程,有時候會先問起來就會稍微說一下
S
(懷疑):只是稍微麼?這應該是還滿值得大說特說的吧
尼坤:啊~~謝謝~~
康永:那尼坤會說麼?
坤:啊~~成員們都很好奇,每次都被追問
S
:都會問些什麼?
坤(嬌羞狀):啊~~今天做了些什麼?有沒有EVENT?坤哥看上去真幸福啊這樣的~~
S
:沒有比較麻辣的問題麼?
康永:你以為都像你那麼沒有姐妹愛麼?

康永:宋茜在去韓國之前好像是專攻跳舞的?
V
:恩。。。
康永;S怎麼辦?又有人要踩到你的地盤了誒
S
(不爽起身擺姿勢):來啊~~阿眯老師下一下音樂
S SOLO~~期間數次TX尼坤同學揩油順便數次挑釁宋V~~最後結束音整個人倒吊在尼坤邊上,尼坤驚恐狀扶腰
康永(拉人):好了你給我回來
S
(無限留戀狀):看不出來身材不錯哦~~好啦多跟你聊20分鐘~~
坤:。。。。。。
V
:其實我主要是民族舞。。。。
S
:沒關係我們也不是很想看
康永:你稍微有點風度好不好?歡迎宋茜給我們帶來舞蹈
V獨舞ING 尼坤整個看呆狀
最後下腰人體檔夾結束
康永拍手:好好看~~徐熙娣她腰比你還要軟誒
S
(不服):哪有!拼命下腰ING
康永:好了我已經聽到骨頭的聲音了
S
:因為好久沒運動了。。。(翹腿夾煙狀):現在是怎樣,我承認我老了不行哦?
康永(無奈):可以。。。

康永:徐熙娣你知道他們兩個都做過哪些事情麼?在節目裏?
維尼害羞狀
S
:哪些?
康永:他們第一次見面就去掛同心鎖,然後兩個人火車旅行,去對方的演唱會,去水上樂園衝浪。。。。你還好吧?
S
(按額頭):我還撐得下去還有麼
康永:很多。。。。
S
:(正經):所以你們真的沒有收到對方的粉絲的血書?至少潑過油漆吧
維尼:沒有~~
坤:倒是有支持的粉絲祝福我們,希望我們在一起
康永:徐熙娣我要說重點了哦
S
(張開雙臂):來吧!
康永:還有在遊艇上看星星。。。去海邊看夕陽。。。
S
(暴怒):你們就乾脆在一起好了啊!
維尼:。。。。
S
:這些一看就是有私心的啊,所以是誰提議的?
V
:都是工作節目組安排的。。。
S
:可是一次就算了,如果第一次下來兩方有誰覺得不太好反對的話應該就沒有下一次了啊。。。
康永(承認):你說得很對,徐熙娣你難得也會說出人話誒
S
:拜託~~所以你們其實已經在一起了是不是 字幕:突然一槍
坤:沒有~~
S
:還沒有?速度也太慢了吧,還是你其實還是喜歡她組合的其他人
坤:啊你喲~~~
S
:那就在一起啊,反正你們粉絲也支持
坤(冒汗):。。。。。。

康永:徐熙娣尼坤是泰國人
S
:所以呢?實際上他是女生麼?
尼坤驚恐狀狂搖手,宋V忍笑上下打量
康永(吃驚):你怎麼會想出這種答案的?!
S
(手指抹眼角):不是我們聊得好好的你突然來這麼一句我當然還以為是有什麼爆點來
康永(再次無奈):我只是覺得人家大明星來了到現在都沒有好好介紹不是很失禮麼?
S
:好啦。。。。
康永:而且徐熙娣要告訴你一件很過分的事情,宋茜已經見過家長了
V:哦!那個。。。。
S
:是婆婆去韓國見媳婦麼?(八婆狀)
坤:不是。。。是把她帶去了泰國。。。。大家家人見了下面這樣。。。(害羞笑)
S
(高八度):去了泰國?!
康永:不止是見婆婆,哥哥,妹妹甚至奶奶都見了。。。
S
:好正式哦!
V
(微笑不語)
S
:這樣還說沒有在一起?(快步走來拉住V胳膊):來快告訴我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正式交往的?我保證不會告訴其他人。。。
康永(過來拽人):徐熙娣你不要老是裝知心JJ這一招。。。
S
:可是你覺得可能麼?這兩個人沒什麼?
康永(扶下巴):我也覺得有些奇怪
V
(力圖解釋):不是的,因為尼坤是泰國的觀光大使,要回泰國,順便錄製節目。。。
尼坤微笑不解釋
康永:這說不通誒
S
:就是,我姐也做過臺灣觀光形象大使啊,那難道她要把那時候和她拍吻戲的男主角帶回臺灣見小梅麼?
坤:小梅?
S
:我媽啦,她很想紅
康永(笑翻):這個例子很好笑誒,所以那時候你姐的男搭檔是?
S
:劉德華
康永:那你媽媽一定超級希望你J這麼做的 哈哈哈~~~~
S
:所以見了家長之後呢?家長有沒有很滿意?
康永:這段因為現在都沒有播出,所以只有當事人知道是什麼情況
S
(再次偽裝知心JJ走向尼坤拽胳膊):來~~~JJ說說
康永:S你怎麼又來了= =
尼坤:事實上很神奇的事情是,雙方都非常緊張,V在下飛機前一直在問我怎麼辦怎麼辦,然後復習我教的泰文的招呼問好,我媽媽那邊也是,幾天前就聯繫過,問V的飲食習慣什麼的,在我看來兩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因為緊張的緣故顯得很可愛
康永:怎麼辦,我決定站在你這一邊了,真的很像是情侶第一次見家長的感覺誒
S
:本來就是啊~~~
康永:宋茜有那種很緊張的感覺麼?
V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所以不太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況且語言又不通,所以一直很擔心,後來見了尼坤的家人,都很熱情對我又都很好,才慢慢放下心來的。。。
S
:我覺得見家長裏面故事一定很多誒~~
康永:那你要不要繼續問下去?我看到那邊已經有經紀人在搖頭了誒
維尼回頭找人ING
S
:那個誰,拜託把這個經紀人帶出去,吃個小籠包雞排什麼的都可以~~好我們繼續~~陳漢典你去幫忙叫計程車。。。

S:所以現在經紀人是走了麼?
康永:好像真的被帶走了誒
維尼驚嚇狀
康永:徐熙娣你趕緊抓住機會
S
(不滿):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做壞人?蔡康永我發現你真的很陰險誒
康永(笑)
S
:那泰國見婆婆的話婆婆有說什麼麼?
V
:就是些問候。。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沒有辦法深聊(可惜的表情)
S
:一般第一次見婆婆的時候都超級緊張的~~
康永:所以你當時有犯什麼錯麼?
S
:我第一見的時候穿了一件長輩看上去可能會覺得有點短的裙子,本來很擔心的然後我先生來接我的時候說北鼻你今天好正哦~~我就很得意,去了之後就覺得婆婆看我的眼光有點。。。那個。。你知道的~~
康永:哈哈哈~~所以宋茜也遇到什麼尷尬的事情麼?
V
:服裝上沒有,稱呼上就。。。。
尼坤:在車裏我們一直研究叫什麼比較好,練習直接叫爸爸媽媽的時候V很害羞
V
(捂臉)
尼坤:在媽媽面前說了溫暖的話
康永:什麼?
尼坤:說在韓國會好好照顧我,讓家人都不要太擔心
康永:好溫馨哦~~
S
:我們是不是錄錯節目啊?這裏是小燕有約吧!
尼坤(獨自真摯):真的很感動~~~
V
:。。。。。。。。(害羞)

康永(翻資料):徐熙娣我發現他們真的很敬業,節目播出以來所以其他錄製採訪只要說到理想型相關的問題就基本沒有出現過其他人的名字
維尼:OMO~~~(不好意思)
康永:可是之前宋茜好像有說過不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
V
(解釋):不是不喜歡,只是不知道怎麼相處
康永:所以不是不喜歡麼?
V
:因為沒有和比自己小的交往過,所以不知道應該是像JJ那樣照顧還是撒嬌什麼的
康永:S你覺得呢?
S
(攤手):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經驗,不過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J電話
康永(笑翻):對哦~~J的經驗好像蠻豐富的
康永:那尼坤呢?對年齡有什麼限制麼?
尼坤:我覺得最主要是看感覺吧。。。最好年齡差在5歲之內。。。
康永:S你出局了
S
:那如果年齡差超過五歲,但是超級正然後身材超好呢?字幕:超介意
尼坤(苦惱狀):誒。。。也不是。。。
康永(救人):好啦徐熙娣你都結婚了你還爭這個幹什麼?
S
(放棄):好啦,所以尼坤是喜歡比較強勢的女生麼?
尼坤(搖手):也不是,她很會撒嬌的(指宋茜)
康永:真的?看不出來你是走這個路線的誒
V
(害羞):也不是~~
尼坤:真的很會撒嬌很可愛
康永:你做一個不用太超過的撒嬌表情給我們看一下吧,比如說對戀人說我想你了
V
(用手擋臉然後放下):OPPA,很辛苦麼?我很想你了呢~~(附送WINK
尼坤(拍手):哦~~~~~~(笑)
S
(僵直狀) 周圍數個小方塊 上書
康永:她怎麼惹到你了?
S
(氣炸):拜託她剛剛那是什麼表情啊!你看她那裝無辜的樣子!嚇!
V
(瞪眼):誒?
S
(跳起來):你再給我瞪眼試試看!陳漢典把我的槍拿來!
康永(攔):徐熙娣好了好了
S
(忍不了):你要不要你的吹箭?
康永:。。。。。

S:節目到現在也大概要30分鐘多了。。。
康永(莫名):所以呢?
S
:到現在還沒什麼爆點,我剛看到偉忠哥在佈景板那對我揮拳頭
康永(笑):也是哦,兩位難得來次臺灣,什麼都不說粉絲們應該也會很失望吧
尼坤(圓場):不會啊,我覺得節目很有趣,能夠上收視那麼高的節目也很榮幸,而且和那麼優秀的主持人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康永:他說話好官方哦~~
S
:是啊,這種話誰要聽啊拜託,所以我和宋茜誰比較正?
康永(笑著拍大腿):徐熙娣我今天一直在想你是轉性了麼怎麼沒問這一題
V
(笑):我覺得S姐比較漂亮
尼坤(張口結舌狀):誒。。。
康永(憐憫狀開著小S):怎麼辦S,他連兩個都很漂亮的場面話都說不出來誒
S
(裝堅強):I DON’T CARE OK

康永:現在維尼夫婦手上都有一個題板,等下我們會問些問題~~來測試雙方的默契~大約5道題目的樣子,如果都答錯的話怎麼辦徐熙娣?
S
:下麵粉絲說就再延長節目半小時
維尼:我們會認真答的

康永:第一題,徐熙娣你覺得他們有對方的手機號碼麼?
S
:你是想叫他們寫這個麼?
康永:拜託!他們是藝人誒,寫這個的話手機會被打爆吧(扶下巴沉思):恩。。。對方有發過完全和工作無關的短信給你麼?
S
:這個問題好啊!蔡康永(興奮拍康永肩膀)
康永:因為可能工作關係會發短信RE下流程什麼的,但是私下有沒有發過其他短信呢?要老實回答哦~~ 請舉題板
維尼:有
S
:所以發了什麼?
V
(機靈):這是第二個問題麼?
S
:不是,這是第一個問題的第二小題,你前面的提問是用分號吧 私下有沒有發過其他短信分號,不是問號哦!(努力比劃)
康永(笑);是,徐熙娣我突然發覺你好有才華哦
尼坤(老實):有時候在網上看到對方新聞會表示下關心,或者幾天沒見的話會問候一下,天氣突然冷了小心感冒啊這樣的。。。
康永:我發現尼坤很好說話誒都直接說出來
S
:所以其實你是想公開的不是麼?
尼坤(楞)狂擺手
康永:好啦 第二個問題 對方在自己手機裏的稱呼是。。。
維尼皺眉ING
S
:這個好誒,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對方是用的什麼稱呼吧 蔡康永所以我在你的通訊錄裏叫什麼?
康永:S。。。
S
:那麼沒創意?那我J呢?
康永:大王。。。。因為你J下令叫我改的
S
:蔡康永你很沒種誒
康永:那我在你通訊錄呢?
S
:讀書人。。。。。最近改成中天一姐
康永(笑翻):好啦我們看看答案
V
---坤阿爸 坤寫---V媽媽
康永:很搭誒~~明明是測試默契的題目結果我們乘機問八卦,他們竟然還能回答出這麼默契的答案哦
S
:真的誒
康永:所以不在一起不是可惜了麼?
S
:是哦~~~
維尼:。。。。。因為在節目裏面有討論過昵稱的問題,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一致的答案的。。。
康永:徐熙娣怎麼辦他們嘴都很緊誒。。。他們現在的意思是不是因為默契只是問題都太簡單了。。。
V
:不是的。。。
S
(深呼吸):是要逼我出絕招的意思麼?題目太簡單了是麼?
康永:你想問什麼親愛的
S
:請寫出尼坤的二舅的農曆生日
康永(笑翻):哈哈哈哈不要這樣
尼坤(老實):我沒有二舅。。。。。

康永:怎麼辦徐熙娣我們只剩下兩個問題了誒
S
:我真的很討厭嘴硬的來賓。。。
康永:不如我們分開來問怎麼樣?
S
:好啊那我要問尼坤
康永(就知道的表情):那你先還是我先?
S
(我先好了):所以上次和宋茜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
尼坤:誒?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啊。。。。
S
:所以你們都只是說我喜歡你這樣的麼?
尼坤(暈乎):也沒有啊。。。
S
:所以只是工作其實討厭得要死?
尼坤:不是啊。。。。。
S
:那就是喜歡咯?
尼坤:那個。。。一個問題
S
:哎呀你不知道我們中 GUO人問問題喜歡很多分號~~
尼坤:。。。。。
S
:其實宋茜也很正啊帶出去也蠻拉風的你幹嘛不承認啊
尼坤:不是,沒有不承認。。。
S
:那我問你如果現在宋茜和你說我們在一起吧你會不會答應?
尼坤:這個。。。(猶豫)
康永(小聲):徐熙娣他有認真在想誒
S
:難倒你要拒絕?也太沒有風度了吧
尼坤(條件反射):不會的
S
:所以是要答應咯?
尼坤:這個只是假設性的問題。。。
康永(插花):徐熙娣他的意思是因為是假設性沒有發生過的事情所以他不能說
S
:所以問題是在女方這邊咯?(立刻轉矛頭):所以你為什麼不答應?
V
(楞):誒?
S
:因為年紀比自己小的緣故所以不能接受麼?
V
:。。。也不是
S
:試試看也不行?
V
:。。。。(傻笑決定不說話)
S
:還是想說老娘幹嘛要找個比自己小的還要照顧他這樣?
V
(晃手):沒有!
康永:徐熙娣你那臺詞是你的心聲麼?
S
:我姐的啦
康永:(哈哈哈)你好勇敢。

康永:怎麼辦我們什麼都問不出來誒
S
:導播麻煩換下帶子我們再錄一集
康永:不要這樣你以為大家都和你一樣閑麼
S
:拜託我很忙誒我還要主持金馬獎
康永:不要一直把這個拿出來講!因為那個綜藝節目是展現嘉賓婚後生活的,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求婚這件事
S
(聳肩膀):那個很~~~重要
康永:可是你們女生真的很奇怪,為什麼總是在意這種無聊的事情啊
S
(驚訝):拜託,這哪是無聊的事情啊!這很重要好不好,一個男生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求婚會看得出他的誠意誒
V點頭
康永:可是就算他只是拿鑽戒出來,難倒你就不嫁他了麼?
S
:(喪氣)也不是,只是差好多,會覺得他很隨便
康永:他只要愛你就好啦,管這些幹什麼
S
:畢竟只有一輩子一次
康永:也不一定。。。
S
:喂!
康永:好啦為了滿足觀眾我們還是會邀請我們嘉賓為我們表演下自己想像中的求婚場面
S
:(整理衣服起立)
康永(拽):S你又要幹什麼
S
:不是啊,我不演示怎麼體現出不一樣來?
康永:你的藉口真的好爛
S
:好啦,其實我先生當初跟我求婚真的沒什麼花心思,人家現在想體驗下不行哦(抹淚狀)
康永:無奈揮手
尼坤:所以我要求兩次婚?
康永:徐熙娣你確定要去?不擔心你婆婆看到不高興哦
S
:我婆婆今天去打麻將啦
康永:那MIKE呢?
S
:應該還在夜店
康永:好吧

康熙劇場之求婚大作戰
S女王狀坐正,尼坤上前:那個。。。
S
(高傲狀):幹嘛?
康永(笑):徐熙娣你這個表情真的很欠揍!
尼坤: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
康永笑,V:還不到兩個鐘頭吧。。。
S
:所以咧 字幕:高傲 高傲
尼坤: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S
:太籠統了吧翻譯麻煩叫他說具體點
康永(笑):S你這樣好像逼婚。。。
尼坤(努力):誒 你很漂亮 然後 很活潑 性感很好
S
(滿意):那身材呢?
康永:徐熙娣!
尼坤(汗):都很好。。。
S
:那你有什麼想問我的?字幕:很急
尼坤(豁出去狀):所以你願意和我在一起麼?
S
(激動狀):OK~~~拽起尼坤 我們走~~
康永:徐熙娣你給我回來!
S
:我不要錄了 我的人生夠了!!!!
V
~~~~(已經笑趴)

正式版本
尼坤宋V面對面坐著
尼坤:V媽媽對我還有什麼要求麼?可以提三個
S
:為什麼和我的開場不一樣?!不行我要重來!(起身)
康永:你讓他們好好的繼續!
V
3個?都會做到麼?
尼坤:恩,都會努力做的
V
:恩。。。不許說謊,善意的謊言都不行
尼坤(寵溺目光溫柔笑):恩~~
V
:不許嚇我 要給我很大的關心?
尼坤(點頭):恩~~
V
:還有一個想不出來,保留到以後也可以麼?
尼坤(微笑):恩~~
S
(挫手臂):怎麼辦我有點冷誒
尼坤:都答應你的話是不是輪到我了?
V
:誒?
尼坤:答應你三個願望的話只要同意我一件事情就可以了怎麼樣?
V
MO
尼坤(單膝跪地):WULI。。。結婚好麼?(中文)
V
(瞪大眼睛):誒!
S
(起立鼓掌):好感人哦~~同時節目結束音樂字幕起
S
(直奔上去):我允許了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維尼:。。。。。。
康永:徐熙娣你不要這樣
S
:不感人麼你這個冷血的讀書人!
V攙尼坤起來 S跑去:你們就在一起好了啊這樣了還不答應他?!(憤憤)
康永(獨自淡定):感謝大家收看這期康熙,希望所有有情人都可以這麼幸福,謝謝大家~~~

 

你話啦,係咪好正呢?!再一次佩服原創者~(五體投地)

計下計下,原來維尼夫婦已經十個月啦!我真係好鐘意佢地ga,佢地兩個簡直係100%襯呀!帥哥配美女,加上Victoria又係中國人(自己人有親切感~HAHA),而且佢地集集都粉紅閃光無限放送,好sweet!就好似當初拍拖戈陣d甜蜜感覺番晒黎咁,所以超讚啦!

SHOW下維尼夫婦D靚靚相出黎先~不得不感歎呢兩個人真係天生注定做藝人ge料,隨便影一影每一張都係海報!!!

第一次見面……

khuntoria_01.jpg 

 

野外浪漫郊遊……

khuntoria_04.jpg 

 

閃光爆燈ge亞當維尼聚會……

khuntoria_03.jpg  

 

粉紅逃亡之旅……

khuntoria_06.jpg  

 

溫馨家居煮飯樂……

khuntoria_02.jpg  

 

連訓覺都可以咁海報………

khuntoria_09.jpg  

 

泰國見家長大合照……

khuntoria_05.jpg  

 

sweet sweet 濟洲遊……(呢張相khun個造型顯得有d老哦~)

khuntoria_08.jpg  

 

濟洲島漢拿山登山 之 Victoria慶生記……

khuntoria_07.jpg   

 

暫時POST住咁多先,佢地應該有排都未下車,我會一直追追追~然後翻睇翻睇再翻睇!HAHAHAHAHA~~(又走火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